狭义上的“天才”是不存在的,被人们公认的天才都存在于广义条件下,因为在他们的本性里多了勤奋。

有一天晚上我和SYF聊天,我对她说,最近我身边的事好多,我不经意开的一个玩笑惹到了一个同学,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尴尬,我很难受。她说要给我看一张好笑的照片,让我开心一点。
后来她发过来的,是初中的时候我给她的一张抓拍照,照片里她像个将军一样霸气地把手伸得老长。
我大吃一惊,对她说,这张照片是我给你拍的!
这张照片我已经删掉不知道多久了,看到它的一刻我能听到自己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。拍它的时候YJD也在旁边。
初中?
感觉像是上个世纪了。
那天晚上我对SYF说,天啊本来我心情就不好,你干嘛要发这种照片。
苏州是地球上仅次于杭州的地方。地铁上的男孩和妈妈都很可爱。拙政园外卖桂花糕的阿姨不会用支付宝,但是人超级棒。同里镇上的小桥流水可以让人忘掉所有的不开心。河边唱民谣的阿姨声音像十八岁的小姑娘。袜底饼和豆沙饼好吃得无法言说。
时间可以抹平一切的吧。现在的烦恼和伤心都会不见的。

评论

© _Evine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