狭义上的“天才”是不存在的,被人们公认的天才都存在于广义条件下,因为在他们的本性里多了勤奋。

我现在有些困了,但我并不想就这样闭上眼睛在舍友的呼噜声中一觉睡到天亮。
我刚才不小心翻到了手机里的备忘录,这才发现自己的懒已经处于一种无药可救的状态了。还没有来得及誊抄在日记本里的文章最早的一篇日期竟然是2015年12月21号。
好远好远了吧。
上大学都快两年了。
人机工程学的老师课上讲得挺好的,一年一年时光确实如白驹过隙,它能抚平伤痛,也能抹除人的记忆。
就算我再怎么想回到从前那些“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”的日子,我也不可能回去了。
和Mr.Yue、Miss.Ding、Miss.Yin之间过去的那些故事注定只能成为回忆。

评论

© _Evine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